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中小型修缮项目审计发现问题通报

       2023年,学校对玉泉路校区一公寓(阶梯教室、三公寓职工宿舍)屋面防水工程、雁栖湖校区混凝土道路改造等10个中小型修缮项目实施过程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小型修缮项目投标评标方面,存在个别项目评标专家评分结果被计反、打分表中得分加和计算错误、参与投标的企业存在关联关系等问题。

       二、中小型修缮项目的竣工结算(决算)方面,存在部分工程施工合同未明确合同为固定总价或固定单价;个别项目施工确认单数量记录不完整,工作量无法准确确认;投标确认单与结算审核报告中计量单位不一致;未及时办理工程竣工结算(决算)审核等问题。

       三、其他方面,存在个别项目未聘请监理单位或有专业资质的工程技术人员对工程项目进行监督;个别项目实际施工工程量与合同约定施工工程量存在较大差异;个别项目出现质量问题未及时要求施工方进行修补;个别项目投标报价文件中编制造价员所盖印章已无效。

 

 

监察审计办公室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