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中科院幼儿园2018年秋季入园招生报名通知

各工会小组、各位教职工:

    中科院幼儿园2018年秋季入园招生报名正在进行中,请编职工及校聘职工子女于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0日出生的,并希望上中科院幼儿园的儿童家长,认真详细填写《2018年中科院幼儿园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此表纸质版需到人事处盖章)和《2018年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幼儿信息汇总表》,两表填好后,请于2017年4月12日下午15:30分之前将电子版发至工会jiangchuan@ucas.ac.cn邮箱。《2018年中科院幼儿园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纸质版(此表需到人事处盖章)交到工会办公室(玉泉校区留学生公寓108房间)。逾期不报名者不能上中科院幼儿园,责任自负

    注:劳务派遣职工子女可先申报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校工会拟向中科院幼儿园申请,争取劳务派遣职工子女可入中科幼教玉泉幼儿园),拟入此幼儿园的劳务派遣职工子女的《2018年中科院幼儿园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纸质版需所在单位(部门)盖章。

     联系电话88256083。

     附件:《2018年中科院幼儿园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

           《2018年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幼儿信息汇总表》

 

                               工   会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