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安排雁栖湖校区寒假回家学生临时住宿玉泉路校区五公寓的通知

  

校部各学院:

        为方便雁栖湖校区学生寒假回家乘坐火车,特定于2014116--20日安排需在玉泉路校区住宿一晚(次日需乘车)的同学临时入住玉泉路校区五公寓,并做如下规定:

          1、入住学生为雁栖湖校区学生,且仅限车票显示入住次日13点前发车的学生。

          2、入住时间为当日2000前,次日900前需退房间。

          3、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以及纸质版火车票,实名登记办理入住,依据前台登记先后顺序安排床位。

          4、住宿费用为:55/晚•人,现金支付。

          5、因房源数量有限,仅限学生本人入住1晚,床位安排以当天实际情况为准。

          6、入住学生要遵守学校相关的住宿管理规定。

          7春节寒假后返校的雁栖湖校区学生,因火车抵京太晚,可参照上述相关规定在五公寓住宿1,须凭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以及当天抵京火车票实名登记办理入住。

 

 

学生处  总务处

201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