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大学公用仪器设备使用情况问卷调查-网络、微信版

      按照学校对公用科研仪器设备管理的相关指示,分析测试中心现对其名下公用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问卷调查。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明确全校范围内对不同类型仪器设备的实际需求,为学校对现有仪器设备按照属性(通用性、专用性)不同进行分类管理提供依据,也为将来相关科研仪器设备的购置与升级等计划的制定提供参考。

      为方便老师们填写我校公用仪器设备使用情况问卷调查表,分析测试中心准备了网络版和微信版的问卷调查表,老师们点击下面的链接或在手机微信中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在线填写,信息填写完成后请点击“提交”。

      用为了确保最终统计结果的可靠性和客观性、为学校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可靠依据,希望各课题组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谢谢各位老师及各学院的支持!

分析测试中心

https://www.wenjuan.com/s/jmMF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