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国科大2017年“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 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知道吗?国科大的前身“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成立于1978年, 2012年6月正式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在这漫长岁月中,国科大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知道吗?当我们步入校园时,经常需要填写各种资料,这些资料怎么填写?怎样保存?有什么作用?

       尊敬的老师们,你们知道吗?当我们申请、立项、结题科研工作时,总被要求提交科研课题整个过程的相关材料,这些材料最终去向哪里?提交上去之后又起到了什么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这些,请您于6月9号9:00-16:00到雁栖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外回廊,参加由校档案馆组织的“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档案系列宣传活动。

       这次档案宣传活动包含展板展出、档案知识现场讲解、档案知识宣传手册发放等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现场还有非常精美有趣的纪念品赠送。

       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展出进一步了解国科大的前世今生;国科大档案管理工作的意义所在,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了解之后,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做好身边档案的积累收集归档。

       由于版面有限,未能在展板展出的内容,欢迎大家现场提问。

                                                                                                                                            档案馆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