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2018年芬兰奥卢大学北欧暑期学习项目申报通知”

    2018年芬兰奥卢大学北欧暑期学习项目现已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转发如下:

    一、项目介绍:

    北欧实习项目的特点在于选择优秀的初创企业。与部分传统英美国家实习项目不同,北欧的实习项目的重点不是通过廉价的劳力用简单的工作换取时薪,而是将每一位学生分配到不同的初创企业中去真正的学到实用的知识和技能。这些芬兰的初创企业通常很小,大多在10个雇员以内,但是他们都充满想法和活力,并且他们都很年轻却能独当一面。这些公司通常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并且可以快速国际化。他们需要你的加入来帮助他们在未来进入中国市场,或者听取你以自己的专业背景给予的建议,亦或是邀请你一同完成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在这样一个小团队里面,你将最大程度的获得将受益于你终身的能力。授课地点:奥卢大学主校区、奥卢大学主校区 TellUs 学生创新中心, 奥卢大学 Business Kitchen 创业中心。上课形式:Lecture, 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 Team Tasks and Presentation

项目优势:21天4个国家6座城市的探索;奥卢大学 (世界排名Top300) 20个课时的“创新创意与创业”课程与研习;北欧纯净自然与文化的深度体验;北欧优势产业初创公司实习;获得奥卢大学项目证书 (AACSB认证) 和欧盟标准学分(6ECTS);获得奥卢大学及北欧公司推荐信。

    二、项目时间:2018年8月6日-8月26日,共21天(报名截止5月31日)。

    涉及国家:芬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瑞典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普通全日制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2、思想品德好,政治素养高,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4、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

    5、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6、满足项目的相关条件。

    四、项目费用:2580欧元(不包括签证和机票费)

    项目费包括(含课程材料、官方成绩单、结业证明、欢迎和欢送宴会、国外交通费、住宿费(2-3人间)等)。不包括:餐费;中国至赫尔辛基的往返机票以及奥卢-赫尔辛基的机票费用;护照办理费;签证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

    五、报名咨询:ouluprogrlam@126.com 

    六、报名须知及在线报名链接详见https://www.oulustudyprogram.com/blank-5。

 

国际合作处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