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领用中国科学院大学画册(中文版)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各省市招生组:

    中国科学院大学画册(中文版)(以下简称“画册”)将于5月22日完成印制并运至学校。该画册由文字介绍及图片展示两部分组成(共100页),集中而简要地展现了国科大的基本概况、校园风貌、历史足迹、科教融合、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和校园文化,可作为对外展示国科大形象的宣传资料,供校属各单位、部门、各省市招生组以及研究生培养单位使用。

    本着“厉行节约、按需领用”的原则,经请示校领导,现将画册的入库出库管理、使用范围及申领流程通知如下。

    一、入库出库管理

    根据学校规定,画册采购与使用需要办理出入库手续,画册将由宣传部在资产办统一办理登记入库手续。集中领用或发放出库由宣传部、招生办负责统一办理出库手续;校内各部门分散领用出库委托资产办代为发放,并办理出库手续。

    二、使用范围

    1.校属各单位/部门组织和参与的各类校际交流、互访,可根据需要作为宣传品领用;

    2.学校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宣传推广活动,可面向目标学校发放,每个学校不超过三册;

    3.学校各类重大对外宣传推介、展示交流,可作为宣传品申领使用;

    4.各科教融合学院承办所、协办研究所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可根据实际需求申领使用。

    三、申领流程

    1.校属各单位、部门可根据实际需求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画册领用签批单》(附件),经由宣传部审核后,至学校资产办玉泉路校区或雁栖湖校区库房领用,资产办代为发放,发放时间与办公耗材领用时间一致。

    2.各科教融合学院承办所、协办研究所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可根据实际需求,直接下载审批单,发邮件至xcb@ucas.ac.cn申领使用。经宣传部负责人审批后,由宣传部统一办理出库手续后,发送快递至经办人。

    3. 各省市招生组的需求汇总到学校招生办公室(yinyi@ucas.ac.cn),由招办负责人审签批后,由招办统一办理出库手续后,发送快递至招生组经办人。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科学院大学画册(中文版)领用审批单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