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参加STS论坛青年领袖分论坛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2019年STS论坛青年领袖分论坛报名通知。有意参会的老师,请于5月5日前将参会回执等电子版发我部门,统一上报院合作局。参会费用申请人自理,获得参会资格后,按因公出访相关手续办理。

    STS论坛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发起,成立于2004年。旨在为领导者提供一个在决策领域、学术领域和产业等方面处理科学技术问题的平台。以往15届会议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名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其中包括1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2位科技部部长、65位大学校长和代表以及跨国企业公司高管等(http://www.stsforum.org/)。

 

联系人:吴璇

联系电话:88256107

邮件地址:wuxuan@ucas.ac.cn

 

附件:

  1. About Young Leaders Program

  2. Young Leaders Program entry form

  3. Provisional Program 2019

  4. STS forum Pamphlet 2019

 

 

国际合作处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