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工作研究方向的通知

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工作研究方向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日,我校收到《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培育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通知》,鼓励各高校积极申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工作研究方向,详见附件“通知”及通知附件。根据校领导的批示,由宣传部统筹申报事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方向。有意申报的单位和部门,请选择一个方向。申报方向为申报拟开展的重点工作研究领域,如: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统一战线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国家安全教育、平安校园建设、网络舆情工作等。  

    2、工作组织。按照文件规定,我校可以直接申报1-2个方向。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于8月25日前向宣传部王秀全通过邮件(wangxq@ucas.edu.cn)反馈拟申报方向意向。宣传部将请主管领导综合评估后,通知相关部门或单位正式填报材料,并于8月31日前报送材料。

    3、教育部每年向创新发展中心投入一定专项经费,主要用于重大项目研究、学术会议、工作交流、资料建设、数据库建设、工作队伍建设等。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申报。

 

    联系人:王秀全

    电话:13901125937

 

                         党委宣传部

                        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