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各党总支部:

  新中国的70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赓续奋斗的70年,是每一个个体与祖国共同成长的70年。10月1日,国家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150名师生将代表科技工作者参加10月1日晚上举行的群众联欢活动。为了展现我校师生的国庆观感,表达我校师生对祖国的祝福期待,现面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征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言。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全体校友。

  二、征文时间

  2019年10月1日—10月10日

  三、征文要求及注意事项

  1.征文要求:内容真实,字数不限,欢迎有故事有细节的文稿,图文并茂。内容未在其他媒体发表过。

  2.投稿方式:来稿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文章内注明姓名、学习院系、年级、专业或工作单位/部门及联系电话。投稿邮箱:xcb@ucas.ac.cn

  3.稿件经挑选和编辑后,拟在学校相应官方媒体平台发布,并支付相应稿酬。请作者注明来稿署名,图片请注明来源或作者。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