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校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现将调整我校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二、放假调休期间,5月1日至4日全校停课,5月2日(星期四)的课程调整至4月28日(星期日),5月3日(星期五)的课程调整至5月5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影响的课程顺延或择时补课。

  三、放假调休期间,5月1日至4日学生及教工班车按照周末及节假日方案运行,4月28日、5月5日按照工作日方案运行。

  四、保卫处、总务部各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放假期间安全工作,安排24小时值班。

  请各单位(部门)据此做好工作安排,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19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