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会议中心内部电话变更拨打方法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接到中国联通怀柔区分公司的通知,由于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宽带设备升级的不兼容性,致使校区内办公电话拨打其免费内部号(后四位)功能失效,经过调试目前已经实现免费内部互拨功能,现就拨打方法通知如下:

    1.校区内办公电话拨打国际会议中心电话必须要单独再加拨一位数字“5”,国际会议中心内部互拨以及其拨打校区内其他办公电话同样需要单独加拨数字“5”。

如:69671108拨打69671111,拨打“51111”即可实现通话;
  

    2.拨打校区内部号(后四位)是免费通话,请各单位、各部门予以推广宣传,以提高节约意识,如以上方法不能实现通话功能,可能是所属的电话号码未加入校内虚拟号段,请及时联系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9671108  张老师。

 

附件:《中国联通怀柔区分公司关于内部小号问题的函》

 

 

            雁栖湖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