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

    根据北京疫情发展形势,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学生身体健康,学校进一步强化校园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按北京市要求,校园实施封闭式管理。

    二、严格学生公寓管理,管理人员入户对楼内学生逐一核查,做到人员、床位信息一致。

    三、在校学生原则上不许出校园(已经批准回校参加科研课题攻关的学生除外)。

    四、在校学生如申请离京回家或回国,须由本人提出申请(中国学生须家长知情并同意),报所在院系、研究所同意,并经学生处、本科部或留学生办公室审批后,报主管校领导批准,校区办登记后可以离校。

    五、已离京学生有特殊原因提前回京返校,须由学生本人申请,经所在培养单位(研究所、院系)同意,学生处、本科部或留学生办公室审批,报学校分管领导批准后才能入校。湖北地区及浙江、广东、河南、湖南等疫情高发地区学生不得提前返京。新返校学生登记、检测、隔离等措施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六、在校学生如有特殊原因确需临时外出,须经学生主管部门(研究所或学生处、本科部、留学生办公室)批准,校区办登记放行。

    七、居住在中关村校区1—3号楼内的各研究所人员,从京外返回校区居住,需出具所在单位证明和本人身份证件,经确认登记后方可入校,入校后应按照要求居家隔离14天。非同住亲属不得入校。

    防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视疫情管控进展情况,相关管理措施会酌情进行调整,将及时发布。

 

 

中国科学院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