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中丹学院国际学生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教委6月17日发布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严格执行“已按学年或学期收费的,学校应根据学生实际住宿时间,合理结算清退”规定,贯彻落实住宿费退费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在我校住宿的中丹学院国际学生预缴的2019-2020学年住宿费根据以下方案结算清退。
       一、退费计算方法
       中丹学院国际学生住宿费按实际缴费及实际住宿情况退费
       二、退费具体分类
       经研究决定,国科大将按照下述方案返还中丹学院国际学生已经预交的2019-2020学年住宿费:
       对于已支付全年住宿费的同学,退费按照学生实际住宿的时间计算。全学年宿费按11个月计费,每个学期平均5.5个月,因此,对已经支付全年宿费19800元并于2020年2月初之前离校的学生,退一半宿费,即9900元人民币。对申请提前退宿的CBE学生,退费按4个月计,即7200元人民币。
       学校近期将办理退费事宜,住宿费将直接原路退回中丹学院国际学生的中国建行卡账号。
       因目前北京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值班和远程办公,中丹学院学生如有退费相关疑问,可联系中丹学院,电子邮件:xinwang@ucas.ac.cn

                                               财务计划处、中丹学院、总务部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