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学院:

    现转发《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详情见附件1)。我校评选具体事项如下:

    1、拟参与申报的个人和集体,根据附件1的评选要求和附件5的申报材料要求,完成申报表(附件2、3)、事迹材料、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省级以上荣誉)、推荐汇总表(附件4);

     2、各学院团委于2月26号12点前统一将各项材料电子版和加盖公章后的材料扫描版发送至校团委邮箱至 tuanwei@ucas.ac.cn。报送材料中不得含有涉密信息。

     3、我校可推荐的个人和集体名额共计一名。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2、第二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申报表

    3、第二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表

    4、第二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推荐汇总表

    5、申报材料要求

    联系人:张少真

    联系电话:010-69671117

校团委

2024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