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会议的通知

    2016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体制得到很好地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取得实效,科教融合在速度和力度上不断加快、加大,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成绩显著,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推进,“3H工程”提上日程,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

    虽然2016年成绩显著,为了更好地提升各方面工作,2017年学校行政管理工作的重点将放在“问题导向下的管理完善”上。为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职能作用,广泛听取教职工的建言献策,将召开学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代表会议。具体事宜如下:

      一、   会议时间:

4月22日(周六)9:00至17:00(中午会议餐)。

二、   会议地点:

玉泉校区四公寓求是报告厅。

三、   参会人员:

      1.教代会代表。

      2.根据学校安排,请非教代会代表的副教授和副处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听取学校领导的有关报告。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本部门的教代会代表和副教授、副处长以上干部准时参加会议。会议将通过一卡通系统签到,请提前8:55前签到进入会场。

     2.各单位请将会议回执(见附件)于4月18日下午3:00前发至工会jiangchuan@ucas.ac.cn邮箱。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请在会议回执中说明。

     3.在会议召开之前,请各位教代会代表积极收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整理成电子版材料),并带到会议上来进行交流和讨论。最终,将问题和意见反映给学校相关部门和领导,予以研究,加以改进,不断完善提升。

    五、其它

    1. 会议当天(4月22日,周六)增加班车:

    (1)上午班车:

    6:45雁栖湖发车(在雁栖湖上车的代表,请提前告知左梅华老师13693118976):雁栖湖校区—顶秀美泉—光之谷—惠新西街北口—健翔桥—中关村—玉泉路校区。

    (2)下午班车:

    会议结束后(预计17:00左右)发车:玉泉路校区—中关村—健翔桥—惠新西街北口—光之谷—顶秀美泉—雁栖湖校区。

    2. 联系人:江川

       联系电话:88256083

       电子邮箱:jiangchuan@ucas.ac.cn

 

                                教代会(工会)办公室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