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校园网计费系统测试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随着校园网络用户的增加及网络带宽的提高,原有计费系统难以满足目前的实际需求。为提高校园网效率,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网络中心计划引进新的校园网计费系统。为此,将利用暑假期间,对新的计费系统进行测试。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测试时间:2015年7月11日—— 2015年9月10日;

    2.测试期间,所有校园网用户只认证、不计费;

    3.测试期间,校园网用户使用本人原有帐号,初始密码为ucas,请用户尽快登录http://210.77.16.19:8080/selfservice/自行修改密码;

    4.测试期间,网络帐号将只允许退费、不提供网络账号充值服务(包括现金充值、圈存机交网络费),测试期结束后再恢复正常的充退费功能;

    5.测试期间,校园网帐号访问外网不计费,可能会有访问外网流量大,造成网络速度较慢的情况,希望大家理解支持。

      如有关于计费系统测试的任何问题,请及时向网络信息中心呼叫中心及各校区网络运维部门咨询。呼叫中心电话:88256622;玉泉路网络运维电话:88256051;中关村及奥运村网络运维电话:86280801;雁栖湖网络运维电话:69671960。

                                  教学技术保障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