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雁栖湖校区至城区期末学生临时班车的通知

    寒假将至,定于2014年1月16日--20日开通雁栖湖校区至城区学生临时班车。预约与乘车办法如下:

    一、雁栖湖校区圈存机预约电子车票,票价:6元/张;预约时间:1月8日--13日。预约电子车票信息如下:

发车时间

停靠站点

日期

预约系统

线路名称

9:00

雁栖湖校区—北京北站—玉泉路校区

2014年1月16日--20日

雁栖湖校区-城区L1

13:00

雁栖湖校区—北京北站—玉泉路校区

2014年1月16日--20日

雁栖湖校区-城区L2

    温馨提示:

    1、目前只有雁栖湖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综合楼东侧)内圈存机提供班车预约服务,请同学们在上班时间及时预约。

    2、在预约班车的操作过程中,请务必输入接受电子车票的手机号码。

    3、在北京北站可换乘2号线地铁到北京站;从玉泉路校区可换乘1号线地铁到军事博物馆站,在军事博物馆换乘9号线到北京西站。请同学们留出足够时间,以免影响乘坐火车。

    二、凭预约信息刷卡上车

    行驶线路:雁栖湖校区(发车)—北京北站—玉泉路校区;

    乘车时间:1月16日--20日,每日上午9:00,下午13:00;

    乘车地点:雁栖湖校区图书馆西侧班车点。

    三、咨询电话: 69671144,雁栖湖校区校园卡管理中心。

 

 

校办公室  学生处

2014年1月6日